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9日 11:00

628日,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干事创业,奋力开创全省药品监管事业新局面。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平荣、王宗伟,药品安全总监胡秀绒、二级巡视员胡爱萍出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省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并为受表彰的韩仁辉等25名优秀共产党员、王伟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综合和规划财务处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牌证书。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药监局党组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党建引领业务、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工作思路,抓党建、强监管,抓改革、促发展,药品监管、疫情防控、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有力保障了全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会议强调,省药监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实施“党章党规落实”专项行动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质增效行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全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机关党委(人事处) 供稿)




分享到:
浏览次数: